每次要跟朋友約聚餐總是對於找餐廳這件事難以下手?韓式、日式、泰式、美式餐廳種種選項讓人眼花撩亂,更別提數不盡的口袋咖啡廳名單想要朝聖,我整理全台灣人氣美食店家,全方位統整出各類美食的代表性指標,無論是跟另一半想要享受頂級牛排、義式大餐還是澎湃buffet,或是跟姐妹閨蜜想要燈光美裝潢優雅的拍照咖啡廳,或是跟家人想要好好的相聚吃合菜,都能在這一篇找到最適合的餐廳!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-一泊二食!帶著旅毛寶渡假趣" 值得吃嗎?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-一泊二食!帶著旅毛寶渡假趣" 評價高嗎?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-一泊二食!帶著旅毛寶渡假趣" 很多人推薦嗎?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-一泊二食!帶著旅毛寶渡假趣"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1.oeya.com.tw/229qr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一泊二食,結合全新開幕猫森咖啡餐廳,超值專案熱烈搶購中

●帶毛寶貝一同出遊!貼心設計寵物客房,專屬寵物床,輕鬆帶寵物出遊

●專案加贈寵物專屬餐點及旅行包,省去帶東帶西的麻煩



【東森山林渡假酒店】一泊二食!帶著旅毛寶渡假趣

(A)寵物雙人房住宿乙晚(二大+一毛寶貝)

精緻活力早餐2客高雄市大樹區食尚玩家推薦+猫森咖啡餐廳餐點2客(午或晚餐2擇1)

(B)寵物四人房住宿乙晚(四大+一毛寶貝)

精緻活力早餐4客+猫森咖啡餐廳餐點4客(午或晚餐2擇1)

專案皆含:

館內設施使用:金SPA會館+歡樂遊戲券(含趣味DIY、小小賽車手...)




17life好康享不完


1.送犬寶貝排餐一客或貓寶貝排餐一客/房(二擇一)

2.寵寶貝旅行包(飼料體驗包+洗毛精試用包+寵物零食+除臭噴霧+撿便器)一組/房

3.寵寶貝招待券乙張,下次入住免費升等寵物客房(期限2018/12/31)



?東森山林渡假酒店?

坐落於北台灣桃園縣楊梅市峰巒疊翠的美麗山城中,坐擁60萬坪森林綠地,佔地3萬5千坪,吃喝玩樂全包式的渡假村型態酒店!適合親子、寵物家庭與企業獎勵旅遊進行定點深度旅遊,以歐式山城建築與希臘羅馬神話雕像為獨特環境特色,重現童話中的歐洲貴族山居歲月。



走進古典風格的【東森山林渡假酒店】,彷彿真的置身於歐洲,歐風房子和綠樹營造出寧靜閒適的氛圍,來這裡度假放鬆身心吧!



?房型介紹?

專為攜帶寵物的客人設計寵物客房,房內即有專屬寵物床,主人出門免帶多餘用品,即可輕鬆帶著寵物出遊。















17life好康享不完

1.送犬寶貝排餐一客或貓寶貝排餐一客/房(二擇一)

2.寵寶貝旅行包(飼料體驗包+洗毛精試用包+寵物零食+除臭噴霧+撿便器)一組/房

3.寵寶貝招待券乙張,下次入住免費升等寵台中市北區食尚玩家推薦物客房(期限2018/12/31)





寵物牛奶浴(如有需求請於現場洽詢)







?猫森餐廳?

森林般靜謐 貓咪般慵懶三重區排隊美食推薦

森林是一棵一棵的樹木,美好生活是一點一滴的幸福。希望大家走入猫森,能找到自己、與朋友或家人們獨特的美好時光。







充滿森林氣息的木造空間裝置,讓您在這慵懶的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,駐店喵喵將隨伴您,療癒您的身、心、靈!











猫森餐廳精緻午/晚餐任選(餐點內容依現場供應為主)

用餐時間:午餐─12:30~14:00;晚餐─17:00~1900

├ 金Spa館 ┤

佔地750坪的金SPA會館,結合健身休閒、溫泉與SPA芳療的多重機能,為調養身心靈休憩的沉潛之處,非常適合家長與孩子同來,一同體驗多樣化的設施。

?館內設施:室內溫水游泳池/多功能健身房/露天風呂池


?開放時間:室內溫水游泳池/多功能健身房:週一~週日09:00~22:30(最後進場時間21:30)

SPA會館使用時段-露天風呂池:週二~週三、週五~週日09:00~22:30(最後進場時間21:30);週一、週四 09:00~21:00(最後進場時間 20:30)


東森山林引以為傲的「山林美人湯」,為無色無味的深層碳酸氫鈉泉,富含豐富鐵質和礦物質,具有滋潤美白肌膚的功能,因此又有「天然化妝水」之稱,富有黃金之泉、美人之湯的美譽,為酒店極大的特色之一。





游泳池

還記得這個泳池嗎?『敗犬女王』劇中兩位男主角都曾為了女主角一躍而下,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,現在您也可以享受欣賞經典場景的樂趣!





健身房

在律動節拍中揮灑汗水,釋放熱力,運動會讓腦中分泌腦內啡,心情也隨著步伐飛揚了起來!





?周邊景點?

鶯歌陶瓷博物館

開館12年,是第一座以陶瓷為主題的專業博物館。除致力於展現臺灣陶瓷文化,激發社會大眾對陶瓷文化的興趣與關懷,提升鶯歌陶瓷產業及地方形象,推展現代陶藝創作,促進國際交流。



天空步道

來桃園千萬不能錯過最夯的「天空步道」,從去年開放後每天都湧入上千遊客新觀光勝地。來此絕對別忘了一探天空步道的凌空漫步,體驗70公尺高山谷瀑布的震撼感喔!





拉拉山

拉拉山自然保護區為北臺灣森林浴最佳的地方,林產豐富,遊客來此可以欣賞這些巨大的神木,其紅檜巨木樹齡約在500年至3000年左右,除此之外,每逢深秋,園內變色植物由綠轉紅,詩情畫意的氛圍,更令人沉醉其中。





義興吊橋

義興吊橋坐落在羅浮國小後方,是電影賽德克?巴萊的拍攝場景之一,雖然電影拍攝完之後僅留下些許殘骸,但依舊吸引了不少遊客順路探訪。





永安漁港

遊永安漁港必做三件事:海灘觀落日、漁市嗑海鮮、拱橋夜迷人。





永安漁港是桃園縣的兩大漁港之一,也是旅遊達人才知道要去的私房景點。內行人遊永安漁港絕不會滿足於在漁市吃海鮮就足夠,漁港附近的紅樹林溼地、綠色走廊,都是適合闔家旅遊的午後休閒好去處,配合傍晚的日落美景、入夜的拱橋夜色,讓整趟旅遊歡樂滿滿。





├ 交通資訊 ┤

火車

於楊梅火車站下車,來賓可事先電話連絡(03)4850600預約固定時段,由楊梅火車站至東森山莊渡假村之免費接駁服務。

開車

若使用衛星導航請輸入舊址「桃園縣楊梅市老莊路526號」即可抵達

一高

自楊梅交流道下→遇見天晟醫院、中油加油站→左轉環東路→過華映楊梅廠見7-11左轉校前路→執行靠左行老莊路→前行約一公里即可到達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入口

二高

下大溪交流道→行走66東西向快速道路→接中山高速公路(接續請參閱上述中山高速公路之路徑)。

下龍潭交流道→市區方向前行約一公里接台三線往關西方向,再前行約2.6公里至凌雲國中的7-11右轉龍新路(桃20),直行約一公里裕宏路燈又轉楊銅路(桃67),再直行約4公里即到達東森山林渡假酒店。



【東森山莊渡假村】FB粉絲團QRCODE,拿出手機掃瞄,加入粉絲團看最新資訊吧!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-一泊二食!帶著旅毛寶渡假趣"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1.oeya.com.tw/229qr









莎堤亞印度料理Saathiya Indian Cuisine-招牌套餐



Show kitchen-悅來秀廚自助式平日午餐吃到飽



錢都涮涮鍋《連城店》-套餐方案



ISABELLE 伊莎貝爾-甜蜜情人限定蛋糕乙個



【富利得利歐式餐廳】2人經典德式套餐 1入/組"



台北 揚州冶春餐廳-冶春精選多人饗宴



黑橋牌-招牌香腸黑豬肉"



甜悅香烘培屋-消費金額折抵



台北老爺大酒店《Le Cafe 咖啡廳》-單人假日BUFFET













莎堤亞印度料理Saathiya Indian Cuisine-招牌套餐



Show kitchen-悅來秀廚自助式平日午餐吃到飽

臺南市排隊美食推薦

錢都涮涮鍋《連城店》-套餐方案



ISABELLE 伊莎貝爾-甜蜜情人限定蛋糕乙個



【富利得利歐式餐廳】2人經典德式套餐 1入/組"



台北 揚州冶春餐廳-冶春精選多人饗宴



黑橋牌-招牌香腸黑豬肉"



甜悅香烘培屋-消費金額折抵



泰山區美食推薦>台北老爺大酒店《Le Cafe 咖啡廳》-單人假日BUFFET

















▲這名僧侶在公車亭旁搭帳篷1個多星期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巴真府瑪哈菩縣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一名僧侶在該縣某公路候車亭旁搭帳棚,已經為期1個星期左右了,懷疑他是假僧。警方經盤查之後,在帳棚內發現能量飲料、CD播放機,以及多片情色光碟,令人相當傻眼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警方表示,該男子現年63歲,為沙繳府人士,身旁沒有任何僧侶證件,反而在帳棚裡找到3瓶能量飲料、1部CD播放機及許多色情光碟。

報導指出,該僧侶被發現後稱自己在春蓬府出家,這次是為了探親才會來到巴真府,不過經警方電話詢問下,才得知他是偷跑出來的。

附近居民透露,這名僧侶早上與一般僧侶一樣出門化緣,「剛開始以為他是路過,並不覺得奇怪,但他在馬路邊待了將近一周」,因此才決定向報警。目前,警方已將其逮捕,詳細情形有帶進一步調查。

▼警方在帳棚內找到多片情色影片。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emmalm17c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